巴南区小兔狗比

周叶不离不弃

秋冬保养大干货,拥有这一样,保证你皮肤如婴儿般嫩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各位小仙女们好呀~今天来给大家做个秋冬保养安利。喜欢的小仙女们记得收藏点赞哦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到会让皮肤干干的换季时间,皮肤干燥,起皮,开裂等问题,就接二连三的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多仙女并不注意脸部皮肤保养,认为干燥起皮这些只是个小问题,那就大错特错了。爱美的仙女怎么能不注意脸部保养呢?

误区

1.   认为皮肤干燥,涂上化妆品就看不出来。有这种想法的小仙女请务必要纠正。脸部干燥地涂上化妆品,不仅会让你不贴妆,还会让你的脸越来越干燥。要想看起来美美哒~小仙女还是要勤劳点做好妆前补水,这样出街才能够漂漂亮亮,增加回头率哦。

2.   认为只要是补水的,任何肤质都适用。脸部的皮肤要是与该补水产品的肤质合适的。不然像适合油性皮肤的补水产品用在干性皮肤上,就会起不到作用。

3.   只等着脸部觉得干的时候才补水,没有感觉到时候什么保养都不做。补水一定要在洗完脸后,睡觉前,出门前补啊!不然掉皮超尴尬der~

千言万语汇聚一句“秋冬来辣!各位仙女要注意补水~”

我之前用过很多的补水产品,用在脸上后都觉得是假润,用完的一段时间内还可以,但是一段时间后脸上开始泛油。而且皮肤一泛油,就容易脱妆,很绝望有没有!

那么要怎样才能做到给脸部滋润补水,又能不油光满面呢?随时随地做一个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?!!咳咳

这个时候,就要让雅漾活泉喷雾隆重登场了。让这支法国原装进口的喷雾把我们的小仙女们变得漂漂亮亮吧。

这支喷雾有舒缓肌肤的功效,能温和舒缓,补水保湿,不仅能解决秋冬皮肤干燥的问题,还能解决春夏高温晒后,起到皮肤舒缓的作用。

包装是简单阳光的白橘色,既不会过于少女心,也不会走高冷路线。

所以仙女们还等什么,赶紧入手吧。用上雅漾喷雾,女人看了会心醉,男人看了会犯罪。

本期的干货推荐就到这里哟~小仙女们还等什么呢,赶紧入手一瓶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4)